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Petal Ads与马来西亚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携程旅游 徐婷 时间:2024-03-08 09:17:41 浏览量:5

  【槟城,马来西亚,2024年3月6日】第45届IAA世界广告大会,华为终端智慧营销平台Petal Ads(中文名鲸鸿动能) 带来“Go Beyond Without Boundaries”的主题演讲,展示了其前沿的广告技术和文旅行业丰富的营销方案。活动现场,Petal Ads与马来西亚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马来西亚旅游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传播。

  Petal Ads团队表示:“能够在IAA世界广告峰会上展示Petal Ads的广告创新,这代表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影响力。“Go Beyond Without Boundaries”不仅是我们的主题,也是我们肩负的使命。我们期待与马来西亚旅游局携手,共同探索更为广阔的领域,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美好的旅游体验。”

  马来西亚旅游局副主席拿督杨顺兴自信的说道:“这次与华为终端广告平台Petal Ads达成战略合作对于马来西亚旅游业来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相信,通过Petal Ads的营销能力能够更好地向中国游客展示马来西亚的魅力,吸引更多人前来探访我们美丽的国家。”

  他表示在去年12月,马中双方落实中国游客免签证政策后,为双方的旅游发展带来了实际的经济的效益。今年农历新年期间,来马旅游的中国游客比去年增加53.9%。根据携程旅行(Trip.com)网站显示,自从落实中国游客免签证政策后,去年共有147万中国游客前往马来西亚,与2022年的212603名中国游客相比下,增加了593.4%。同时马来西亚是中国旅客出境旅游五大国家之一,在农历新年首个星期,中国旅客在马来西亚的消费支出是2019农历新年的两倍,相比起2023更是增加了超过10倍。他相信这次与华为终端营销平台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马来西亚旅游业带来更大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