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易life将府亲子研学乐园,在京开园

来源: 徐婷 时间:2024-03-28 15:42:08 浏览量:5

  易life将府亲子研学乐园,一个颠覆传统、打破“设计”束缚的亲子研学乐园,即将于3月30日盛大开园。

  易life将府亲子研学乐园坐落于东五环将府公园三期内,超10万平米,犹如一个充满奇幻与探索的森林王国,独特的五大主题乐园——Y港、渔村、泥湾、矿坑、赤脚小径,等待着您与孩子一同探索、共创美好回忆。

  易life将府不仅是一个普通的游乐场,更是一个以乐园为课堂、以研学为内核的新型教育模式。涵盖户外拓展、戏剧表演、趣味竞技、自然教育……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撒欢儿,释放天性,同时收获成长与智慧。专业的研学导师将全程陪玩带队,确保孩子们在安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难忘的时光。

  打破成年人的傲慢,打造亲子共建的乐园

  易life研学乐园总规划师老非,一位拥有20年规划经验的专家,同时也是一位7岁男孩的父亲,用时两年完成了这座研学乐园的整体规划。他坦言,这不仅仅是一个专业作品,更是送给自己孩子的一份珍贵礼物。

  老非和他的团队深知,在亲子关系中,往往存在着一种“成年人的傲慢”。他们希望通过易life将府亲子研学乐园,打破这种傲慢,重构和还原亲子关系应有的样子。他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亲子共建的乐园,让父母和孩子们在游戏中建立更深的连接,共同成长。

  以游戏力养育,共筑亲子快乐时光

  为了实现这一规划目标,易life将府不仅注重场域环境的打造,更在研学课程的研发上下足了功夫。易life课程设计师大胡深信,“游戏力养育”是建立亲子亲密关系的最佳方式。因此,在亲子产品的研发中,巧妙地植入了游戏力养育的内容,让孩子们在游戏中自由探索、快乐成长。

  目前,易life将府已经基于五大主题乐园,研发出20+的成长课程套系,如野孩子造物、幻想剧团、抱走大自然、勇者森林系列等。这些课程注重引导与体验相结合,通过游戏与研学的深度融合,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空间。

  以亲子陪伴,编织童年幸福记忆

  多肉作为易life研学乐园的体验官,也是一位8岁女孩的妈妈。她深知陪伴的重要性,因此选择了在易life陪伴孩子们一起成长。她表示,很多人小时候因为缺少父母的陪伴,成为了童年的缺憾。因此,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到亲子陪伴的快乐,让他们在游戏中自由探索、收获成长。

  易life将府亲子研学乐园,正是一个让亲子们共同创造无界体验、共同成长的新天地。在这里,父母们可以找到支持、陪伴孩子成长的力量;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尽情撒欢儿、收获成长;而亲子间的情感也在这一过程中得到了深化和升华。

  易life将府开业嘉年华

  开园当天,易life将府亲子研学乐园将举办盛大的开业嘉年华主题活动,包括儿童森林交换市集、寻找失落的宝藏、巡游表演、森林乐队表演、小丑互动等精彩环节。此外,还有“寻宝吧!木头人”“幻想剧团-你好自己”“Boom,超能种子炮”等特色研学课程体验,让您和孩子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易life将府在购票模式方面,既可单乐园购票体验,也可购买研学课程,研学课程套餐,研学月卡等不同组合,在易life将府小程序、抖音号、小红书、美团、点评及合作OTA平台上均可购买,购票渠道畅通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