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华为微信红包封面新春献礼,龙年送福更添彩

来源: 徐婷 时间:2024-02-07 16:44:32 浏览量:5

  随着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华为终端云服务上线了多款独具特色的微信红包封面,封面角色来源于华为主题原创IP系列“龙龙龙”,该系列还有同款主题和手机壳周边。领红包的同时,更可在华为主题体验红包封面同款主题,众多趣味小组件让你龙年buff叠满。

  微信红包封面分别是“龙龙龙”IP的三个主角“龙富贵”、“龙美丽”、“龙非凡”、三个主角齐聚的“大团圆”,以及HarmonyOS版的“大团圆”。在“华为终端云服务”公众号,找到红包封面推文,进入即可领取,也可以在公众号对话框输入口令“红包封面”,获取红包封面推文链接。

  金光闪闪,“龙富贵”自带吸金体质

  “龙富贵”以金元宝为主要设计元素,寓意着财源滚滚、金玉满堂。在“相亲相爱一家人”微信群中,选择“龙富贵”红包封面,给长辈发送一个充满财富祝福的红包。金元宝闪耀着金光, 此刻,你就是爸妈口中“别人家的孩子”。

  桃花朵朵,“龙美丽”出场即是焦点

  “龙美丽”则以桃花为设计元素,整体风格清新、浪漫。桃花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着爱情与美丽,是许多人心中的美好寄托。想给你的女神或者好闺蜜发个红包,但又不想太俗气?那就选“龙美丽”红包封面吧!粉嫩的桃花、娇俏的小龙,简直美到不需要滤镜!

  事事如意,“龙非凡”求职升学一条龙

  “龙非凡”以如意云纹为设计元素,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寓意着吉祥、如意,同时也代表着智慧与能力。过年给孩子发压岁钱,不妨选择“龙非凡”红包封面。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智慧如云,能力如龙,学业进步,未来可期。

  无论是以人间富贵的“龙富贵”,还是颜值爆表的“龙美丽”,亦或是智慧的代表“龙非凡”,都包含满满的祝福。天际通、Petal Maps、鲸鸿动能、负一屏、钱包、阅读、主题、应用市场、浏览器均有“龙龙龙”IP系列专属红包封面,赶紧去“华为终端云服务”公众号集齐“龙龙龙”IP系列微信红包封面,在龙年新春发出红包发出好运,吉利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