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新闻 > 

沈阳龙王发福了!家门口海洋世界邀您新春探龙宫祈龙运

来源: 徐婷 时间:2024-02-04 22:00:48 浏览量:5

沈阳也有海!尔滨之后,海再上分,沈阳er的龙王发福了,滔滔龙运齐聚海底,一场专属于海洋的新春寻龙汇,在沈阳海洋探索中心火热上演!

迎新春探海寻龙 祈福运玩法多多

位于K11购物艺术中心三层的沈阳海洋探索中心拥有3500尾海洋生物,是一座兼具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等多重体验于一体的海洋生物展示馆。在新年之际,这些可爱的海底使者齐齐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与祥瑞,邀请大家新春探龙宫,一起祈福迎龙运!

这里坐落着一个深海龙宫,里面的龙王神秘而充满祝福的力量,春节期间,场馆特别策划了好运又好玩的“龙宫祈福”活动,在互动设施里巧妙地融入了多种传统游戏,抽签问运、水下“游龙秀”、叠运福龙等,让游客在观赏海洋生物的同时,还能通过“接龙运 迎福运”的集运方式,体验海底龙宫的祈福仪式,寄寓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潜水、晚宴特色体验开启预约 营业时间特别提醒

此外,场馆还在节日期间持续推出潜水、晚宴等差异化特色体验,真正做到让游客全方位、多层次地感知海洋的多彩魅力,也让喜爱海洋的游客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新春佳节!感兴趣的游客可以前往“沈阳海洋探索中心”公众号了解。

为了更好的服务喜欢海洋的大小朋友,沈阳海洋探索中心在新春假日期间调整延长营业时间,期待与大家在深海龙宫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春节假期!

2月9日,10:30-14:30,最晚入场时间13:45

2月10日,10:30-17:30,最晚入场时间16:45

2月11-15日,9:30-20:00,最晚入场时间19:00

2月16-18日,10:30-18:30,最晚入场时间17:45